修齐

我是画画好垃圾的笑笑
很多东西还在练习摸索中
谢谢每一个小天使不嫌弃

杂食性草稿流选手
吃主角受偏多

©修齐
Powered by LOFTER

是我一直想玩的雷安灵异pa!!!(超大声)
p1是雷安二位,服装有bug且有改动(。)
p2是沙雕四格

讲讲设定,虽然设定的一身衣服我还只起了草稿没画但是我想爽爽(……)

是现代灵异的pa,社会中有可以驱鬼除恶的人和组织,这些人被称为通灵者,组织没有统一称呼(组织有各种性质的,并不是都以保证社会安定为几任),但是有通灵联盟,由几大家族联合创建,为通灵者和组织提供服务以及维护相关秩序。

通灵者大都在阳界活动,主要的业务是凶灵恶鬼,不过说是除鬼,但是要做的其实是将这些不属于阳界的东西送回阴界。

阴界目前已经和阳界里的超级工厂差不多了,大多数鬼差们会在写字楼里办公。

安迷修是为数不多的单打独斗的通灵者,实力随着年龄增长不断变强,在积分榜上目前排名第五,和各个组织还有联盟的关系都不错。是孤儿,由师傅养大,从小就能看见鬼怪,一直坚信要除尽恶鬼,梦想是成为骑士并且至今也在努力践行骑士道,高二年级时和雷狮不打不相识,刚发誓要和雷狮势不两立,结果被师傅打包和雷狮一起扔到了各种地方修炼。(师傅:我就帮到这了)修炼过程中逐渐发现雷狮的身份,以及自己和雷狮有着奇妙的渊源

雷狮是高二转学到安迷修班上的,来到第一天就开始以调戏安迷修为乐,问起为什么说这是安迷修始乱终弃的结果(安哥: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一点也不介意自己通灵者的身份被知晓,在除鬼过程中非常顺利的获得了安哥的师傅的青睐(安哥:?????)后来和安哥一起修炼,其秘密身份也被安哥知晓。目前是积分榜第四位,极其热衷搞事和搞安迷修(安哥:我觉得不行)

雷总的真实身份是掌管阴界审判局的鬼王之一(本质是鬼,但是有实体,普通除鬼的方法对雷总是没有任何影响的),也是目前实力最盛的几位大人之一,但是近百年都在隐退,由其弟以及手下代管,有传言是为了寻人。

雷安小两口都已经工作,安哥开了家杂货店,雷总开了家公司(安迷修:……)平日里除了干阳界表面的活和玩乐,就是一起去解决委托

安迷修的红袍子(……)是除鬼的装扮,平时没有那么中二,武器是双剑,其中火剑流焱(……我差点打成火娃)可以化为符咒,符咒状态下可以起到爆破的作用。

雷总的武器还是雷神之锤,童装喜好我没给他变啥(……)我没画到一个地方是手上的星星可以拿下来变成任意想要的东西抵挡攻击,这是一个由忠诚之人的血液和泪水凝结成的保护咒。雷总喜欢把它变头巾。

啊讲脑洞好爽哦……
先这些!回头再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