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齐

我是画画好垃圾的笑笑
很多东西还在练习摸索中
谢谢每一个小天使不嫌弃

杂食性草稿流选手
吃主角受偏多

©修齐
Powered by LOFTER
 

我做梦梦到一个游泳pa的雷安…………结果醒来不记得雷总的设定细节和一些情节了……气死我了?怎么都想不起来?!啊!!!!!

安哥设定是因为一些原因对水恐惧,但他想要克服,所以一直来游泳馆晃悠……雷总,雷总的设定我他么忘的一干二净,就只记得游泳超好了(ntm)

但是记得好清楚有安哥在水里泡着然后被在水下潜伏着的雷总偷袭……抱着下半身在水中运送安哥(。

梦里他俩初遇是大游泳馆,没几个人,光透了棚子从上面打下来,雷回来取东西(我忘了为什么了好像雷总遇到啥了???),然后看见了浅水区里头的安

……做梦真好